你是谁

论外甥似舅

话说新天条出世,蟠桃宴过后咱们得司法天神把手里的一切事物扔给了自家外甥,施施然去西海实现他伟大的事业去了。

当晚,刚刚准备好下界的王母,翻过正呼呼大睡的玉帝,坐在床上。想起自己那白眼狼外甥那一脸笑意的去了西海的表情真真是忍一时越想越气。

“妈哒”王母娘娘内心开始了自新天条出世后的日常咒骂。“诶,不对啊这瑶妹和那姓杨的也确确实实是个老实人啊。怎么会生出杨戬这种阴险狡诈的戏精的?”脑子突然开窍的王母娘娘里面想起之前自家大女儿封神之后回来提到的杨戬不认路,再联想自家身旁这只呼噜声震耳欲聋的憨憨不就是把自己不会数数的特殊能力遗传给子甲了吗?

“卧槽!”想到什么的娘娘,一jio把正在做着美梦的玉帝送下凡间历劫去了。

第二天瑶池传来消息由于“天道”已经把玉帝送了下去所以因着天庭不可一日无主的理念,王母娘娘此时此刻正在奢靡享受着。

人间,一个长相俊郎的男子正委屈巴巴的干着农活,当然忽略他晚上研究某些不可描述物体的时候来看他确实挺可怜的。

几十年过后,一男子孤苦伶仃的躺在床上,十分痛苦,却在死前一刻露出了阴测测的笑容,远在天边的王母背脊一寒。

据说玉帝回来的时候样子十分凄惨,把王母心疼的又是照顾又是嘘寒问暖的。之后王母就依着玉帝将他扶回了房间,第二天玉帝以雷霆手段将这一个多月王母所掌握的权力全部收回,什么?你问娘娘去哪了?她自从进了瑶池之后就没出来过现在已经半个月了。

瑶池,躺着龙榻上的娘娘哼唧一声,又翻身睡了过去,只留下背后和手臂上的一偏青紫。

评论(14)

热度(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